close

繼之前和朋友曾經撲空過一次後......

誰知那次那麼巧啦~師傅竟然出國再進修吼...(昏)

這次終於有機會且嘛有時間到店內好好品嚐一下嚕!!

IMG_4401.JPG  

白色素雅的外觀~簡單卻讓人感覺很舒服   

IMG_4409.JPG  

一樓的禮盒擺設區~有西點餅乾供外帶呦!

IMG_4410.JPG  

位於二樓的用餐區~位置不算多

但挺適合朋友相聚聊天滴....(BUT~假日有限用餐時間喔!!)

IMG_4405.JPG  

超多精緻的法式甜點可供選擇滴~但最好是開店沒多久就來

免得會有某些人氣甜點被一掃而空啦!!

IMG_4417.JPG  

今日點的SET:任選兩種130元的甜點 OR 鹹派 + 兩杯150元以內的飲品 +

任選口味的馬卡龍*2 + 精選法式小點(店家自行搭配) =580元

PS.小西餅口味還OK,屬於較不甜膩的那種!!

     馬卡龍的口感....沒有到達我喜歡的那種口感~SO我沒有很愛啦(哈)!!

IMG_4418.JPG  

對於愛鹹派的我而言~鹹派是必點的齁

今日鹹派是"明太子馬鈴薯" 口味~果然是很日式道地口味的明太子鹹派

吃起來還不錯~但如果是蕃茄口味或白醬系列的會更吸引我就是了啦!!

IMG_4419.JPG  

總是很快就被掃空的人氣甜點"聖塔諾里" 泡芙塔

對於小泡芙外面所包裹的脆口焦糖~有一種終於找到我心中想要的那種口感的驚豔

搭上柔順的栗子慕思~果然好吃耶!!

IMG_4420.JPG  

很喜歡舒芙蕾的我~丹藍也是人氣必點的齁

那澎澎的外表(略酥脆)

加上口感超柔軟像熱布丁的內餡

真的單吃就很美味嚕!!

再搭上覆盆子醬~又是另一種風味

 

午後的放鬆~喝著美味的熱茶加上一個美味的甜點

在都市緊湊的生活步驟裡~似乎可以暫時放慢腳步

快活發呆中............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862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