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個怪颱辛樂克的出現
弄得台灣天地景物變色
就連世界金融也在此時一起變了色
但人們生活腳歩確還是繼續努力的前進著
這或許也是人們另類的一種簡單踏實吧!

就像前幾天大雨直落~今天看到的天空依然有著皎潔明月
突然回想起大雨前~看到那美麗彩虹時所感到的喜悅

有希望難免就會有失望
但為了不失望就不抱希望的話就不會有進歩的原動力
人好矛盾  但這大概就是人類最奇妙的地方吧!
沒有跌倒失敗過  怎會了解擁有成功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

就像現在~在工作上失去了動力
感情上又沒有新發現  說真的心理疲累比生理疲累還難過
每天都載著堅強的面具  不斷的努力著
有時  是不是可以不要那麼勇敢
是不是可以偶而放下堅強的自尊心
當個弱者就好  我想我該努力學著點了(在某些時候)~呵

因為那是一種習慣了
學會堅強這件事  小學時的我就會了
『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~只怕你不做』成了座右銘
但偶而對自己好一點  讓自己的腦子休息一下
是我讓自己更有動力的一種充電方法
但~有時又覺得自己這樣好浪費時間喔!
唉~人有時真的很矛盾吧!

其實朋友常常說我老愛偽裝堅強
且 還老是理智過了頭
或許在某些時候~真的是吧!
其實 誰不希望有個肩膀可以依靠呢! 但願 有一天~這個夢想會實現吧!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862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