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每天...
都是在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
但...怎麼就覺得好像老是少了那8%的不完美
難道...
是自己太刻意想去忽略...某些感覺

其實有時真的挺羨慕某些人
因為有很多事對別人而言叫輕而易舉
對我而卻是需要累積勇氣的..
這大概就叫個性使然吧!!

老是當個過於堅強的人
有時嘛是會累的
必竟沒有人能永遠都是那麼樂觀的
除非..神經真的夠大條

我還在慢慢累積我踏出的每一歩
夢想有很多
但...相信
持續累積勇氣和那步步的哩程
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也會完成屬於我要的那8%吧??

有感而發...??
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!!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862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